兰州市税务局主播说税 助力企业所得税政策落实落细

何怡璇

2021年05月12日15:1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市税务局主播说税 助力企业所得税政策落实落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增强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实效性,提升税费优惠政策享受精准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2020年度汇算清缴期间,兰州市税务局组织企业所得税科业务骨干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为纳税人讲解税收优惠政策。

经过精心筹划,结合4月份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推出企业所得税主题主播说税系列,每周五通过市税务局公众号定时播出,对政策延续执行时点通过直播进行宣传,政策梳理明晰、实务操作性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增强企业发展动能。

直播结束后,市税务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回放合集,方便广大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在2020年度汇算清缴期内转发收藏、按需索骥、随用随学,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年度纳税申报。

据统计,全市十余万人次开展了在线学习,直播课程受到广泛好评。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