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连搭镇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

李昕

2021年05月12日15:1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高新区连搭镇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

近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马家屲村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学上门,确保每一位党员不漏学、不掉队,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金明义是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为马家屲村的发展奋斗了一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虽已退休多年,仍然关心关注全村社会事业发展。在金明义家中,村干部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全村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嘱咐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金明义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担任村干部职务,但仍会始终如一地关注和支持连搭镇社会事业的发展。

随后,“送学上门”小组分别来到困难党员张正山、白永库家中,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送到老人手中,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跟上党史教育的进度。张正山表示,虽然自己已经90岁了,但每天坚持看新闻联播,这次党组织把学习资料送到家中,是组织对自己的关心,让自己倍感温暖。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连搭镇各支部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进一步宣传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增进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以实际行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温暖。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