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凉分行

深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2日17:2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真正让群众了解网络诈骗手段和骗局,近日,中国银行平凉分行联合平凉市反电诈中心和平凉市崆峒区广场社区,开展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银行账户、银行卡的安全使用方法以及各类金融账户使用的基础知识。同时播放视频短片,通过实际案例向居民讲述了常见的网络电信诈骗套路,告诫居民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不要相信刷单返利等网络活动;提醒居民如遭遇电信诈骗,要及时报警,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账户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更不要随意转账,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将反电诈宣传送到广大居民家门口,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体现了该行履行行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决心和信心。(海玉红)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