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为甲 护佑健康

——甘肃省各大医院组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王睿君

2021年05月13日14:3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白衣为甲 护佑健康

昨天是“5·12”国际护士节,连日来甘肃省各大医院陆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此更好地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全面提高护理人员工作能力。

今天,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办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提高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努力在平凡岗位上谱写动人赞歌。

5月11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新技术新业务展示”,由各护理专科组分享创新经验、科研成果,发布最新理念与技术进展,解决临床疑难问题及决策处置热点,推动医院护理专科发展迈向新台阶。不仅如此,为提升护士长管理水平,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升患者及护理人员满意度,兰大一院还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管理的力量”——护理管理者读书报告会,这将有助于全院护理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5月10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以“亲爱的护士,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心理压力释放课。活动现场,省二院心理学专家作有关专题报告、开设心理减压课,受到全院护理人员一致好评。同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办“6s精益管理活动阶段总结及首届临床护理教学小讲课比赛”,不仅有助于提升专业护理技能和护理水平,更有效提升了医院护理服务质量。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