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化25街区社区

服务“小”细节  体现“大”温情

刘 超

2021年05月13日14:4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服务“小”细节 体现“大”温情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日前,福利路街道兰化25街区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实施小区微改造,让精准到位的贴心服务下沉基层社区,从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提高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书记啊,你看我都70多岁了,我家里还有老人,出门都得我推轮椅,咱们楼这个无障碍通道坡度还是有点高啊,碰上雨雪天轮椅打滑的厉害不好下啊!”这是近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周丽在桃园小区时走访党员群众时了解到的群众王大爷的心声。

周丽随即联系了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负责人,在短短几天内对无障碍通道进行了改造。“这个通道改的好,这旁边旁还安装了扶杆,小孩、老年人、腿脚不方便的人现在出行方便多了。”通道改造好后,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据悉,今年以来,兰化25街区社区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真心、爱心、诚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持通过干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营造睦邻友善、和谐共生的社群良好氛围,为福利温度增温添彩。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