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超市“开进”小山村

七里河区牟家坪村村民乐开颜

周栋楠

2021年05月13日15:0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便民超市“开进”小山村

近日,七里河区彭家坪镇牟家坪村一家便民超市开业,引来了大量村民围观和采购,一家超市开业,再平常不过,为啥这家超市开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原来,是便民二字赢得了人心。

记者看到,100余平米的便民超市店面宽敞明亮,货物排列整齐,环境整洁舒适,价格便宜实惠,有效地满足了村民对新鲜蔬菜、生活用品等的需求。据悉,牟家坪村始终把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打造“村里人说村里事”党建品牌,村党支部紧盯“实事”求实效,依托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便民超市,作为村里首个正式营业的便民超市,它更多体现了牟家坪村在规划建设便民服务中心的思路与考虑,真正做到了便民服务中心的“建、管、用”,切实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截至目前,牟家坪村便民服务中心的政协协商议事室、卫生所、便民超市均已开始运行。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