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持续降雨影响 莫高窟暂停开放启动应急预案

2021年05月14日09:1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4日电 (王文嘉)5月14日,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称,受夜间持续降雨影响,莫高窟窟区积水较多,洞窟内湿度较大,部分窟段崖体有零星碎石掉落。为保护游客和文物安全,经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决定,2021年5月14日莫高窟暂停开放,启动洞窟暂停开放应急预案。

据了解,凡已预订5月14日参观门票未出票的订单,系统将统一做免手续费退单处理,门票退款将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已出票游客可持“购票信息单”前往莫高窟售票处窗口办理免手续费退票业务;莫高窟将严格执行单日游客接待承载量(6000张/日),订单不支持改签,如需在其他日期参观,可在退票后重新预约。

据悉,为满足游客参观需求,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决定5月15日启动应急参观,5月14日退单游客5月15日可在现场购买应急门票参观。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