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领导调研红古区农业农村工作

伊晓明

2021年05月14日14:5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红古区农业农村工作

5月13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周学海前往红古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周学海实地查看奶牛养殖及生鲜乳生产情况、标准化日光温室示范基地生产经营情况及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农业产业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技改、劳务用工等情况,了解企业的困难、需求及发展计划,听取企业在政府扶持、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

周学海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农业三年倍增计划,千方百计为企业落实各项政策扶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设施农业、品牌农业、优质高效农业,推广和引进更多的优良品种。要学习借鉴外地高效农业经营管理方法,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兰州市农业示范园的层次,真正打造有示范性、带动性的现代农业园区,进而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实现园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要努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让示范园区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推进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