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兰州市举办母亲教育大讲堂活动 百余人参加

刘 超

2021年05月14日15:2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传承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3日,兰州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妇工委共同举办“传承好家风·幸福一座城”母亲教育大讲堂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甘肃省妇联执委、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周志玲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家风对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支撑作用、新时代家庭观的深刻内涵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来自各区县妇联、市直机关部门单位妇女干部,市级以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要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开展适应城乡特点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深刻领会做好家庭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新时代家庭观的丰富内涵,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和睦的小环境,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大防线,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