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甘肃精神系列丛书将陆续出版发行

赵万山

2021年05月16日08:2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十种甘肃精神系列丛书将陆续出版发行

记者从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获悉,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近期初步整理完成了10种甘肃精神系列丛书,将陆续出版发行。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留下了丰富而宝贵的精神财富。省委党史研究室近期初步整理完成了10种甘肃精神系列丛书,包括:南梁精神、会宁大会师精神、红西路军革命精神、庄浪梯田精神、会宁教育精神、治沙精神、兰大精神、莫高精神、铁人精神、甘肃精神,计划由甘肃人民出版社陆续出版发行。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18年底,省委党史研究室接受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下达的课题任务《南梁精神》。该项目是中央宣传部委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开展的党的革命精神谱系研究中的一个子项目,目前省委党史研究室已经经过几轮修改完善,这套丛书近期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另外省委党史研究室还与兰州大学、陇东学院等联合开展甘肃革命精神系列研究,以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进学校工作。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