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举行

2021年05月16日09:1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6日电 (王文嘉)5月15日,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甘肃兰州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旨在总结推广甘肃省优秀企业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甘肃省品牌发展战略,打造“甘肃品牌集群”,让更多的甘肃品牌跻身“国家品牌名片”行列,为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论坛中,通过专家演讲、“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发布等环节,与会嘉宾多视角、多维度解析了甘肃品牌发展路径,探讨了甘肃品牌发展空间,为推进甘肃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了智力支持。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对在“2021第二届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中获选的优秀品牌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悉,此次论坛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甘肃省工信厅等单位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联合主办。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