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西固区新增一处科目一考场

葛强

2021年05月17日09:3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西固新增一处科目一考场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兰州公安交警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筹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西固理论考试场,现已通过省公安厅交管局联网验收,于2021年4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广大考生可就近前往该考场参加全车型机动车驾驶人理论考试。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西固理论考试场共配置考台52个,日均承考能力为200人次。兰州市公安交管部门现已将考试预约名额足额投放至西固理论考试场,考生可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手机交管“12123”APP,登录进入“西固大队车管所驾驶人理论考场”进行预约。

此前,全市汽车类理论考试场仅有位于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北麓山的小达坪理论考试场和位于兰州新区的新区车管所理论考场两处,随着近年来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量逐年递增,仅有的两处理论考试场已无法满足群众的驾考现实需求。此次机动车驾驶人西固理论考试场的建成投运,有效打破理论考场布建瓶颈,切实解决群众驾考难题,着力弥补了当前因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理论考场稀缺而造成的便民短板,进一步织密全市驾考服务网络。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