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中国银行张掖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4:1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强化党建共建、增进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深化银企合作,近日,中国银行张掖分行联合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魅力湿地行 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张掖国家湿地博物馆,随后来到祁连山科普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委书记“微党课”教育活动。誓词铮铮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引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行径途中,全体党员主动承当起美化环境的志愿者,随手捡拾垃圾,改善沿线环境。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增强了使命担当。据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与外部单位开展结对共建,丰富共建形式、用好共建平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刘小泉)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