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前4月实现贷款发放超过120亿元

2021年05月18日14:4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今年以来,该行持续落实进出口银行总行与甘肃省政府签署的“抗疫情 保企业 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围绕进出口银行总行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支持甘肃地方经济发展。截至4月末,累计实现贷款发放123.35亿元,同比增加43.23%。

从投放结构来看,前4月该行贷款主要投向外贸产业、制造业等领域,其中外贸产业贷款投放117.94亿元,占比达到96%,为甘肃省内骨干企业开展对外贸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据介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是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体现。今年以来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带队赴企业调研,主动问需企业,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结合甘肃省经济发展特点,在支持稳外贸稳外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动甘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