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药”在全国药交会广受欢迎

杜雪琴

2021年05月19日14:1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陇药”在全国药交会广受欢迎

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5月12日至14日,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召开,甘肃省佛慈制药、甘肃药业集团、岐黄药业等36家中医药生产加工、流通经营、种植等重点企业参加了本届“药交会”。

为突出陇药“新、特、优”特点,合力打造甘肃“陇药”品牌,省商务厅统一搭建了“甘肃陇药馆”,馆内设置了道地药材、甘肃方剂、独家拳头及大健康产品等4个板块,展品涉及原料药、中成药、化药、中药饮片、食药两用及保健类等系列产品6大类,包括黄芪、当归、党参、大黄、甘草等道地药材,以及中药饮片、中成药、外用膏剂、保健和养生茶系列、浓缩丸系列等150多个品种。

展会期间,“甘肃陇药馆”受到了各地专业采购商的青睐,咨询和对接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有1800多家外地客商与甘肃药业集团、渭水源药业、百草堂、春天药业等参展企业签订购销订单及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共计金额8.76亿元。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