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40家企业参加“中食展”

蒋 凌

2021年05月19日14:1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开幕首日签约金额达7642万元

5月1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市商务部门共组织40家企业参会参展。据介绍,开幕当天甘肃省有15家企业达成合作并签约,签约金额7642万元。

“中食展”被甘肃省政府列为重点境内展会,省市商务部门共组织40家企业参会参展,兰州市的参会企业主要有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明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重点展示兰州高原夏菜、水果玉米系列、兰州百合系列产品、兰州甜醅子、兰州灰豆子、软儿梨、白兰瓜、玫瑰精油、禾尚头面粉以及兰州牛肉拉面系列产品。在现场制作的马有布牛肉面成为展会上的“明星”展示,吸引了众多客商现场品尝,并商谈合作事宜。

活动期间,由甘肃省贸促会、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合作交流办公室、贸促会、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承办的“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兰州特色产品推介会暨项目合作签约”活动在主展馆举行。在展会期间,甘肃省各参展企业积极与全国多地供应链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已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