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施秀萍

2021年05月19日14:1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近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中的《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甘肃省脱贫攻坚成就巡礼》《幸福历程——甘肃省脱贫攻坚故事》《甘肃扶贫进行时》及全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汇编集等5本图书出版。同时,由省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甘肃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正式发行。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与甘肃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从不同角度讲述陇原大地上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脱贫攻坚故事,生动展现2600万陇原儿女励精图治、合力攻坚、实现脱贫梦想的奋斗历程,全面纪录伟大减贫事业中的甘肃印记,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据了解,《甘肃脱贫攻坚实践总结与思考研究》《甘肃脱贫攻坚大事记》《甘肃扶贫开发史》《甘肃省贫困县脱贫攻坚实践经验》《陇原小康——甘肃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优秀调研报告集》《挂职干部看扶贫》等纪录工程丛书的剩余分册将在今年陆续出版发行,与读者见面。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