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流动党员不掉队

张丹

2021年05月19日15:01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流动党员不掉队

流动党员和农民工是建筑工地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如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兰州柳家营社区联合中建三局开展“砥砺前行铭初心 重温党史筑党魂——历史上的今天”党史学习教育,在工地上设立为流动党员服务的“红色驿站”,把党的旗帜亮在项目一线,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每天清晨,是中建三局项目工地的例行早班会时间,与以往不同,最近一段时间的早班会除了工程推进、安全教育等内容之外,还增加了一个20分钟的板块——红柳话党史。利用点滴时间组织党史学习,邀请辖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杨志国,为工地上的流动党员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革命事迹。老革命杨志国感情饱满的讲解,让现场的工友们个个听得入了神。大家你一句我一言,讨论着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这让工友们在感受到党组织关怀的同时,也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