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葛强

2021年05月21日08:4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5月20在永登县苦水镇开幕。本届玫瑰节将持续到9月30日,多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系列精彩活动持续上演,添彩玫瑰节,助力永登旅游业发展。

开幕式举行 了“苦水高高跷”“太平鼓”“苦水下二调”“木偶戏”等非遗项目展演、兰西城市群协作县区文艺表演团队的特色文艺节目、玫瑰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嘉宾和游客参与的游园活动、兰西城市群协作县区景区推介活动、游客采摘体验活动、特色农产品和特色小吃展销等活动。

玫瑰节期间将举办系列活动:“登猪驮山、观玫瑰川”游览,“登高望远、鼓乐盛世”非遗表演,“夏日欢歌 浪漫玫乡”广场舞大赛,“七彩丹霞 欢乐玫乡”休闲垂钓,“玫瑰之乡 浪漫之行”抖音大赛,“玫情花意 乡村欢歌”玫瑰采摘体验,“游玫瑰之乡 品农家美食”品鉴展示,“游乐在玫乡”西北五省传统武术邀请赛,玫瑰之乡形象大使选拔赛。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