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本届兰洽会整体布局将更具科技感时尚感

蒋凌

2021年05月21日09:1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务筹备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5月19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务筹备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要求本届兰洽会要突出“务实、节俭、环保、安全”做好布展工作,要有新的展示形式和展示手段,整体布局要体现现代感、科技感、时尚感,同时确保实用性。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围绕国际交流、区域合作、特色产业、科技创新、服务贸易、消费促进等内容,将设置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区域合作交流、特色优势产业、科技创新、服务贸易、时尚兰州都市消费等展区。

当天的会议就省内市州、相关部门、有关企业展务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布展工作要紧密围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大会主题内容组织好展览项目和内容,特别是各市州,要突出特色行业、特色产业、特色企业、特色产品、特色文化、特色发展理念;同时要负起责任、把好关口,确保参展企业、产品档次和水平,确保大会展览活动的整体形象。要突出“务实、节俭、环保、安全”做好布展工作,要有新的展示形式和展示手段,整体布局要体现现代感、科技感、时尚感,同时确保实用性。要精密统筹合理安排,确保布展和展会期间组织和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本届兰洽会网上展览活动,力争把网上展览打造成兰洽会展览活动的创新亮点。要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采购商大会活动,把展览活动和现场对接活动结合起来,给参会参展企业带来更大的实效。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