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2021年05月26日14: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兰州马拉松组委会“关于延期举办2021兰州马拉松的公告”。

人民网兰州5月26日电 (高翔)兰州马拉松组委会26日发布公告,鉴于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压力较大等因素,为切实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6月13日举办的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公告内容显示,兰马组委会将保留所有报名成功选手的参赛资格,报名费将在公告后一周内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还。经第三方或合作平台报名的参赛选手,组委会将积极协助、协调展开退费工作。

部分网友评论。 

兰州马拉松组委会“关于延期举办2021兰州马拉松的公告”发布当日受到各方关注,许多网友、跑友纷纷在公告评论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退不退费不要紧,对我来说,兰马是个梦,也是目标,是家乡的大事,期待会有机会再参加。”

“不求退款,保留参赛名额就行,希望能早日确定比赛日期。兰马十年、不见不散!”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