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酒泉分行

接受精神洗礼 凝聚前进力量

2021年05月26日18:0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中国银行酒泉分行党委5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前进力量。

据介绍,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展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把大家带入那段壮怀激烈的岁月。最后,全体党员前往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感受红色文化,再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刘娜)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