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重走长征扬新帆 明标定向踏新程

2021年05月27日21: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该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定西市通渭县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传承长征精神。

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全体党员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以表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影像资料和革命文物,详实的史料呈现了红军长征过境通渭时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参观结束后,该行第四党支部书记为大家现场讲授了“微党课”,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源的实地参观学习,今后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