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行风办来兰州市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赵万山

2021年05月28日09:1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人社部行风办来我市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5月27日,人社部行风办宣传组副组长、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副社长李艳秋一行来到兰州,调研指导省、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和“厅局长走流程”活动等工作。

据了解,全省各级人社部门高度重视行风建设,按照人社部“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为引领,常态化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人社部调研组指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阶段性成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打包办提质、提速办增效、简便办挖潜,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各级人社系统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力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