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农业投资保持增长态势 

赵育娴

2021年05月31日14:09  来源:平凉日报
 
原标题:我市农业投资保持增长态势去年农业项目总投资23.4亿元

记者5月26日从平凉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平凉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破解瓶颈、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农业投资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去年,全市论证申报了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建设工程等“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116个,项目总投资23.4亿元。组织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农业项目10个,总投资规模7.18亿元。落实完成耕地地力保护、农机具购置补贴、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中、省投资7.1亿元。

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完成建设面积24.1万亩,完成投资29955万元,其中续建的2019年高标准农田13.4万亩已全面完工,新建2020年高标准农田完成10.7万亩,占计划任务91%。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