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兰州西固支行

公益进校园 爱心助成长

2021年06月01日21:1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5月29日,建设银行兰州西固支行组织员工前往青海省循化县尕楞乡中小学校开展“善建者行 传递书香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志愿者参加学区举办的庆“六一”活动及田径运动会,现场为尕楞乡中小学生赠送了青少年红色读物。志愿者们走进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进教室,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向上成长成才。

善行有理,大爱无疆。下一步,该行将深入践行“三带一融合”公益理念,持续深化志愿公益服务活动,坚持动员全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实践活动,长期做好“劳动者港湾”便民利民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建行担当。(花福玲、易三才、程嘉伟)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