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

2021年06月03日15:0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3日电 (王文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兰州市西固区“学百年党史 看红色影片”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西固区将本次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八百两千”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底。放映队将深入楼群院落、村(社区)及区属中小学校开展巡映活动,让全区广大党员群众以及中小学生重温过去,回顾历史,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展映红色电影400余场次,实现西固区乡镇街道全覆盖。同时,西固区将开展红歌传唱、小喇叭宣讲等系列活动。西固区还发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单活动,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聚焦群众所想所盼,持续深入推进办好民生实事。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