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活动在会宁举行

陈泳

2021年06月07日08:5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活动在会宁举行

  本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6月3日下午,省工信厅在会宁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活动。

  活动中,按照工信部安排部署,会宁作为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重大会议、重要精神所在地点之一,被选取为通联点,并通过无线电波向北京中心呼叫,传达革命先辈的胜利口号。

  随后,从全省选取甘肃省工农武装诞生地——两当、陕甘边区红色政权诞生地——南梁、红军长征“加油站”——哈达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重要转折点——榜罗、红军主力会师地——会宁等5个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基地进行无线电通联。

  本次活动旨在用红色电波“重走”中国革命征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致敬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致敬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