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加油

“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甘肃销售”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8日17:3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8日电 (王文嘉)6月8日,“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甘肃销售”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兰州举行。

据了解,6月9日至7月9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在甘肃省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等地举办以“乡村振兴陇原行”为主题的助农直播带货活动。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中国石油的全国销售网络以及线上电商平台,把甘肃特产推向全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强表示,近年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主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创建绿色企业,着力构建低碳能源供应体系。该公司累计投入资金23.4亿元,通过双层油罐改造、清洁能源推广和运行油气回收装置,大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每年减少碳排放达21.99万吨。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