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近3000名党员将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做好传帮带,是老党员的责任”

【查看原图】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民网 王文嘉摄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民网 王文嘉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7:24

6月21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为吕国祯、叶光阳、孙东海等18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悉,七里河区将有近3000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75岁的王玉梅已有50年党龄,她多次荣获兰州市、七里河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玉梅一直坚持传播党的声音,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她主动请缨给不识字的老年党员宣讲党史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承诺。

“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2001年退休后,我积极用自己学习到的最新政策和理论知识教育、引导身边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做好传帮带,是老党员的责任。”王玉梅说。

“我们要时刻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接过老党员们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创造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芮文刚说。人民网 王文嘉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焦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