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暨陇闽美食交流大会开幕

【查看原图】
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暨陇闽美食交流大会现场。人民网 魏怡摄
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暨陇闽美食交流大会现场。人民网 魏怡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7月06日21:12

人民网兰州7月6日电 (魏怡)7月6日,以“迎兰洽盛会,品陇闽美食”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点活动“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暨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正式开幕。此次大会为期6天,7月12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陇闽美食交流大会以餐饮文化搭台,特色美食搭桥,汇聚了甘肃省内14个市州的52家餐饮品牌企业和福建的8家餐饮品牌企业,以及其他省区的特色餐饮品牌企业10家,共计70家餐饮品牌企业参展。酒泉“神州宴”、金昌“花城饺子宴”、临洮“洮河印象宴”、泉州“海丝文化宴”、“客家民俗宴”等美食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共同为金城人民呈现了一场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

大会期间,陇闽两地的烹饪大师将开展厨艺交流研讨活动,以弘扬两地饮食文化为目标,展示两地厨师烹饪技能、展现地域饮食特色,提高陇闽两地餐饮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知名度。

分享到:
(责编:焦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