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甘肃省代表团夺得首金

2021年07月13日15:4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甘肃代表队。(甘肃省教育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7月13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教育厅消息,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7月12日上午在青岛举行,甘肃省代表团杨洪庆在男子自选南棍(大学组)比赛中以9.6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本届运动会甘肃省代表团夺得的首金。

杨洪庆在男子自选南棍(大学组)比赛中获得冠军。(甘肃省教育厅供图)

此外,在12日上午进行的跳绳比赛中,甘肃省代表团祁菊香在中学组女子单摇30秒比赛中以182次获得第8名。

据了解,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甘肃省代表团共有111人,其中运动员75人、领队及教练员27人、团部工作人员9人,共计8支队伍参加决赛阶段田径、武术、乒乓球、羽毛球、跳绳5个大项、50个小项的比赛。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