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新区举办首届化工行业技能大赛

2021年07月13日20: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供图)

人民网兰州7月13日电 (高翔)7月12日,兰州新区首届化工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职教园区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举行,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此次大赛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区工会委员会、新区秦川园区管理委员会、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新区化工企业及新区石投集团的65支代表队、162名选手在比赛中参加化工设备维修、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和化工安全生产技术四个项目的技能“大比武”。据悉,每个竞赛项目设团体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比赛现场。(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供图)   

据介绍,兰州新区首届化工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既是新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一次重大实践行动,也是对新区化工行业产业工人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也将有效提高产教融合水平,提升新区职业教育服务能力,推进新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兰州新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推进化工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广大技能型人才干事创业热情,激励新区广大技能型人才乘“技能甘肃”之风,助力新区、甘肃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