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兰州旅游行业考察榆中乡村旅游资源

 
2021年07月13日10:4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旅游行业考察榆中乡村旅游资源

暑期来临,兰州市周边乡村游也将迎来旅游高峰,为进一步挖掘兰州市周边乡村游特色资源,近日,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邀请兰州部分旅行社、新闻媒体、摄影协会、农家乐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等相关文旅单位,走进黄河驿·梦园窑洞康养民宿、榆中兴业养殖有限公司、清谷生态度假山庄等地,参观考察榆中县丰厚的乡村旅游资源。

七月的榆中清风送爽,百花盛开。考察团走进位于榆中县浪街村的黄河驿·梦园窑洞康养民宿项目,感受森林搬到窑洞的超高居住品质,领略到美食与自然风光的碰撞。

记者了解到,黄河驿窑洞民宿位于兰州市A级景区兴隆山东麓,距离市区45公里左右,项目目前建设了窑洞民宿,外型具有浓郁的乡土风格,室内冬暖夏凉,通过高科技技术,洞内实现五恒、富有氧离子含量,高达1900个,对于生活在喧闹城市中的人,无论寒冬还是酷暑都是居家旅游,商务接洽、研学团建、康养养生的保健宝地。

该民宿项目一期共有4孔直挖式、6孔填埋式窑洞及810平米的乡村振兴讲习所组成,皆为国内“独一份”,既有传统与现代美学表达的颜值,更有国内一流新技术支撑的内涵和气质。该项目把现代科技和传统建筑进行高度融合,成功打造成为承载乡愁记忆、传承民俗文化、领略农耕文明、满足舌尖味蕾、找寻心灵慰藉的精神之所。

在榆中兴业养殖有限公司、清谷生态度假山庄,考察团考察了肉驴养殖、散养土鸡、双孢菇、胡麻油等榆中特色农产品、特色农林种养与生态休闲旅游。大家对今后旅游合作发展表明了坚定的信心。此次考察,同时让兰州的旅游同行更加了解榆中乡村旅游资源,对各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将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特约记者 卢刚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