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专题培训班在嘉峪关开班

施秀萍
2021年07月14日08:5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专题培训班在嘉峪关开班

7月13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专题培训班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开班。

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各项工作。培训班为期5天,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高校学者和业内专家,围绕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的保护利用、长城历史文化价值、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谋划及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理论讲解、案例剖析与经验交流。

甘肃省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甘肃长城资源情况以及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

来自长城沿线15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文物局有关从业人员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