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人事任免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张组轩
2021年07月20日10:31 | 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县区党政正职选拔任用办法有关规定和任职程序,现将张辉、张鹏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张 ?辉,男,汉族,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正宁人,出生地甘肃正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农学学士,现任临泽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县(区)委书记。

张??鹏,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张掖人,出生地甘肃张掖,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张掖市甘州区委副书记、国家级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县(区)长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8日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打造“文化旅游+农产品”联动发展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7月15日电 (黄帆)7月15日,甘肃省文旅厅与美团举行座谈并签署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设、乡村旅游、农产品直采等领域的合作。 甘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全省4A级和5A级旅游景区与美团直签在线售票达到97%以上;甘肃乡村旅游品牌馆,整合了甘肃乡村旅游线路、特色美食、民宿、农特产品等旅游资源和产品,形成了甘肃乡村旅游在线服务平台,为广大游客和网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甘肃省通过线上渠道推广销售土豆、洋葱、山药、蜜瓜等农产品超过9200吨。…
甘肃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人民网兰州7月16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气象局于15日12时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过去24小时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出现大暴雨,定西、庆阳两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东部出现暴雨,预计未来24小时,上述地区降水仍将持续。…
甘肃高台:“金融活水”赋能乡村振兴
  果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海正在检查哈密瓜长势。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7月17日电 (黄帆)7月的河西走廊骄阳似火,走进位于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成号村果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温室大棚内,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长势喜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