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财经

云南“惠农e贷”助力乡村振兴

共有434家落地

2021年07月21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惠农e贷”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昆明7月20日电 (杨文明、梁志强)“只要在手机银行上点点,几秒钟就把贷款放到农行卡里面!”近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举行的“乡村振兴·惠农e贷”现场会上,成功办理了15万元惠农贷款的蒙自市草坝镇马街村村民何琼难掩兴奋。她口中的惠农贷款,是近年来农行推出的“惠农e贷”产品。依托“惠农e贷”,中国农业银行云南蒙自支行助力马街乡村振兴“整村推进”。

  今年以来,农行云南省分行深入开展农户信息采集并指导客户线上操作,全力推动农户信息建档和“惠农e贷”工作,切实让数据多跑路,让农民少跑腿,全面实现农户信息采集电子化、申贷办贷自助化。截至6月末,农行云南省分行“惠农e贷”余额达到179亿元,较年初增加45亿元,越来越多的农户、涉农小微企业在“惠农e贷”的帮助下融资更便利,发展更稳健。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打造“文化旅游+农产品”联动发展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7月15日电 (黄帆)7月15日,甘肃省文旅厅与美团举行座谈并签署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设、乡村旅游、农产品直采等领域的合作。 甘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全省4A级和5A级旅游景区与美团直签在线售票达到97%以上;甘肃乡村旅游品牌馆,整合了甘肃乡村旅游线路、特色美食、民宿、农特产品等旅游资源和产品,形成了甘肃乡村旅游在线服务平台,为广大游客和网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甘肃省通过线上渠道推广销售土豆、洋葱、山药、蜜瓜等农产品超过9200吨。…
甘肃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人民网兰州7月16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气象局于15日12时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过去24小时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出现大暴雨,定西、庆阳两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东部出现暴雨,预计未来24小时,上述地区降水仍将持续。…
甘肃高台:“金融活水”赋能乡村振兴
  果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海正在检查哈密瓜长势。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7月17日电 (黄帆)7月的河西走廊骄阳似火,走进位于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成号村果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温室大棚内,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长势喜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