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党建引领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银行张掖分行组织党员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2021年07月2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7月26日,中国银行张掖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张掖市档案馆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按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文献展通过珍贵历史资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重温了革命先辈们以信念诠释担当的光辉岁月,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万玮新)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