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技能竞赛 提升服务质量

2021年08月11日14:3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日前,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了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来自全省各市州分行的14支代表队共42名选手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包括理论知识、汉字录入、点钞、假币识别、知识竞赛环节。竞赛从综合能力、心理素质、专业知识、实操本领等方面综合检验了选手们的业务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获得团体一等奖,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推送的选手获得“全能明星柜员”一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不仅加强了各市州分行之间的沟通与学习,还在全行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了柜员业务素质和客户窗口服务体验,将有力推进该行各网点服务质量的提升。(赵文静)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