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暖心措施先行 确保搬迁群众通信无忧

2021年08月13日15:5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随着舟曲县首批180户避险搬迁群众分三批搬迁至兰州新区,甘肃移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保障搬迁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

网络先行。在舟曲避险搬迁安置计划下达初期,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结合安置区域网络覆盖实际情况,立即行动、及早规划,积极推进安置区域周边基础通信设施建设,加快OLT开通及扩容进度,确保搬迁群众通信畅通无忧。

服务跟进。8月7日,首批60户289名避险搬迁群众到达兰州新区安置区域。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在醒目位置设立移动服务站,为搬迁群众提供免费便民服务。

作为参与协助舟曲避险搬迁群众安置的唯一通信运营商,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与新区移民办、舟曲移民安置区和西岔镇安置区多方联动,围绕搬迁群众日常通信、就业就学、就医保障、社会管理等重要环节,制定了系列安置暖心措施并实施专班服务,协助搬迁群众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生活。(王俪衡)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