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新区鲜切玫瑰“香飘海外”

2021年08月0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8月6日电 (高翔)8月3日,兰州新区首批2000枝鲜切玫瑰花经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

据悉,该批鲜切玫瑰共计120千克,货值895.52美元,是新区农投集团进一步优化“公司+基地+标准化”销售管理模式的具体实践,为推动新区花卉产业升级、打造新区花卉产业集群、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接到企业出口意向咨询时,指定专人担任关企协调员,对企业备案环节涉及的问题逐一解答,指导企业完善申报信息。同时,该关针对鲜切花保质期短的特点,优先开展检疫查验,压缩通关时长,帮助首批鲜切花顺利出口。

除兰州新区花卉首次实现出口外,陇南文县生产的16.8吨调味寒葱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这是继盐渍寒葱后甘肃调味寒葱再次进入国际市场。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