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雁北街道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8月14日09:5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8月14日电 (魏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街道通过建立“三个三”机制,实施“三学联动”、开设“三个讲堂”、搭建“三个平台”等形式,让街道干部职工及辖区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据了解,雁北街道通过开设“楼院大讲堂”“学史小课堂”“移动云课堂”这“三个讲堂”,邀请专家学者、身边模范、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党史知识、优秀党员故事等,并采取集中学习、现场学习、专题学习、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史有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该街道坚持一级带一级,实现了所有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结合“党员干部领学带学督学”,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坚持问题导向,搭建学习督导平台、送学上门平台和面对面分享平台,及时掌握党员学习水平、学习进度、学习深度,实现党员在家门口就近学党史,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

群众利益无小事,雁北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全街道累计办实事35件,收集辖区群众“微心愿 ”50个,实现“微心愿 ” 20个。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