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年08月18日14:5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近日,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黄宝树强调,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查摆问题要见人见事,注重通过问题表象深挖根源、通过问题本身洞悉全局、通过当下问题虑及长远。整改落实要立说立行,聚焦下半年组织工作大事要事和重点任务,把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改实改好,扎实推动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