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年08月18日14:53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近日,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分享感悟收获。

李海默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处理好讲政治与学业务、重实践和善思考、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