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两不误”

2021年08月18日15:0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两不误”

“体温正常,请进入。”8月17日上午,家住甘南路华阳名居的赵春燕来到广场西口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在“测温立式人证健康码一体机”前快速完成测温后快速进入了营业厅。

据了解,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统筹做好营业窗口员工的安全防护,并率先为13座重点营业厅配置了“测温立式人证健康码一体机”,实现了“客户零接触、人员零感染”。此外,营业厅还安排引导员对来访的客户进行有效分流,引导客户优先选择“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服务,并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实行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就座及办理业务等。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1个营业厅坚持服务不打烊,日均受理业务1024余件,没有发生一起投诉。同时,各营业厅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快速完成客户的增容、减容、暂停业务,做到了当日受理、次日办结、资料后补,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两不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