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新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授牌

张建平
2021年08月18日15:2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授牌

近日,兰州新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及联系点授牌仪式在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举行。新区精细化工行业协会成为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甘肃智鹏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成为首批商业秘密保护联系点。

据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导,维护企业核心竞争力,该局积极争取省市场监管局在兰州新区建设全省商业秘密保护试点基地,以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着力培育商业秘密示范企业,切实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加快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商业秘密保护新格局,为新区企业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和联系点,将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完善的商业秘密保护措施和体系,为其他园区和企业提供可复制借鉴的保护经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