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4专题>>七里河区>>最新动态

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吴家园社区

政务“指尖办” 群众少跑路

2021年08月1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吴家园社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甘快办”“金城办”APP推广宣传活动,让群众真实感受到“让数字多跑腿”的政务服务改革成果。

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政务知识,向群众宣传政务服务中心可以办理的服务事项;引导居民群众使用手机注册“甘快办”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并现场示范讲解其中各项功能。此次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甘快办”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范围,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据介绍,社区居民群众可通过“甘快办”一站式查询和办理社保、公积金、教育、交管、税收等多个部门的业务,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