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4专题>>七里河区>>最新动态

规范划线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2021年09月04日09:1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为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西站街道机车厂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原则,开展“划线治理 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活动。通过在辖区建兰路小学门口、蔬菜市场地面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和设置非机动车标志,引导辖区居民停车入位、规范停车秩序,让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本次活动共计规范划线12处,划停车线约400余米,可供停放非机动车辆160余辆。

据悉,该社区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协调安排人员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呼吁市民养成良好的习惯,为辖区营造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黄建翠)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