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9专题>>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全记录

"对话兰州"西部设计论坛10日开讲

2021年09月09日11:2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话兰州”西部设计论坛10日A9美术馆开讲

8日记者获悉,“对话兰州”大美甘肃西部设计论坛将于10日晚在A9美术馆举行。届时,沈雷、吴滨、陆嵘三位国内一流设计师将汇聚一堂、坐而论道,就当前国内一流的设计理念、发展成果进行分享和交流。

本次活动由兰州文创产业园、中室学室内建筑师中心、甘肃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一流设计师的先进理念,进一步促进我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融合发展,以专业研究成果推进设计力量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驱动作用。

沈雷,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199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1992—1997任浙江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师,2001年英国爱丁堡艺术学院设计硕士毕业,2002—2004年担任《ID+C》设计杂志执行主编。

吴滨,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国际家居潮流委员会华人委员,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上海地区理事长,清华大学软装与陈设设计研修班特邀客座教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研究员,“创基金”理事会成员。

陆嵘,上海禾易设计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室内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上海市专业技术水平认证室内设计高级证书,高级工程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