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七里河区这所小学,100岁了!

2021年09月1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活动中为学生点朱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王文嘉)9月9日,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办了以“百年七小·幸福启航”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里河小学百年教育成果展,活动邀请七里河小学知名校友、退休教师重温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

活动现场。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生动再现了七里河小学开笔礼、成童礼、“七小在线”线上新教育阅读项目等一系列独特的校园文化。据了解,100年前,七里河小学在兰州市西津东路481号诞生,1947年改为公办,称七里河实验中心国民学校,1976年,正式定名为七里河小学。

学生们表演节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七里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元平,七里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永国等出席了活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